花山岩画

粉丝也不想做人呢

幼儿园文笔,请见谅

时间是周自珩和夏习清已经公布恋情之后


自从自习cp自爆后,cp榜的排名就没有掉下来过,一直久占NO.1

一大清早,周自珩就被自己嫂子的电话吵醒了,“自珩,你起了之后记得来公司一趟”清冷的女声从电话里传出来,周自珩不觉的皱了皱眉头,今天可是周末啊,我只想在家过二人世界

但是出于职业操守只能回答“好”,挂了电话,翻个身将还在熟睡的夏习清拦在了怀里,就这样眯了半个小时

起来后,动作极轻的下了床,将夏习清的早饭做好了,来到房间,看了看还在睡觉的夏习清,睡着的夏习清是没有任何防备的,周自珩看得着迷,轻轻地亲了亲他微凉的鼻尖,那是他最喜欢的地方

在自家嫂子快要等的要骂人的时候,周自珩才依依不舍的开车去公司

一进门,就收到了蒋茵的死亡凝视,“来,坐”

“这次主要来就是想和你说一下,这里有一档综艺打算邀请你和夏习清参加,这个综艺在国内也算是很有人气的了,不少明星演员挤破了头想要参加,都没能被选中,这次主办方竟然直接点名邀请你们,我也很意外,所以这次机会你要好好珍惜,回去之后记得和夏习清说一声,征求一下他的意愿”

蒋茵将从椅子上站了起来,将综艺的资料递给周自珩,继续说道,“对了,现在你们俩的人气在娱乐圈也可谓是数一数二,但是你们也不能因此懈怠,要记得多营业,在微博多直播,那些小姑娘就爱看这个,这样也好宣传宣传你下周要拍的代言,就拍着你的日常也行”

“好的,我明白了,那还要别的事吗”蒋茵看了看周自珩,知道他已经打算走人了,只是叹了叹气“你走吧,记得把门带上”

“好的,茵姐,那我先走了”于是迫不及待的走了出去,留给蒋茵一个无情的背影

回家的路上还特地给夏习清买了他最爱的烧烤,到家以后夏习清已经吃好饭了,正在沙发上放空自己

周自珩把烧烤放在桌子上,也坐在了沙发上,把夏习清搂进了自己的怀里,还乘机在夏习清的脸上亲了两下“茵姐让我们下个月参加一档综艺,你去吗”夏习清扭头看向周自珩“你去我就去呗,反正闲着家里也是闲着”

“对了,许其琛叫我们晚上去他那吃火锅,夏知许也在”

“那就去嘛,刚好可以开个直播”

自习cp:感情我们是顺带的?!

许其琛家:

桌子上摆满了食材,火锅还在冒热气,四人围坐着一张小桌,无比温馨

周自珩也点开了直播,或许是太久没有直播了,一点开,炸出许多人

[天呐,天呐,自珩竟然开直播了]

[可恶,前面的姐妹老实交代这是单身多少年的手速啊]

[你们也太快了吧,啊啊啊,xqgg,看看我]

[编剧哥哥,我爱你啊啊啊啊】

夏习清向屏幕挥了挥手,“我们现在正在其琛家里,这些才都是自珩和我大侄亲自买的”此话一出,夏习清就收到了一记眼刀

周自珩一边下菜一边劝架,而许其琛在一旁目不转睛地看戏

[自珩表示:我太难了,红红火火恍恍惚惚]

[盲生华点,这一桌才似乎全是习清和其琛爱吃的啊]

[等等,前面的姐妹,你说的对,我的天哪,好甜啊]

[啊啊啊啊wsl,这也太甜了吧]

[我的天,这狗粮是真的撑,这也太宠了吧]

[而且,菜好了,自珩也是第一个就夹给习清,我男朋友什么时候能像自珩这样啊]

吃饱喝足以后,大家决定出去散步,许其琛和夏知许临时决定去超市买点东西,所以就没跟来

夏习清一边走,一边跟粉丝们聊天,月光洒下,黑夜变得明亮不少,路边的灯光照在夏习清的身上,暖暖的,就像冬日的太阳周自珩一直盯着夏习清,嘴角的弧度就没下来过,甚至差点撞了前面的电线杆,还是没夏习清拉住才躲过一劫

[红红火火恍恍惚惚,一直看着习清差点撞到电线杆了]

[这就是传说中的盯妻狂魔吗,我承认我酸了]

[求求你们做个人吧,周自珩的眼睛就没离开过夏习清的脸,这狗粮撒的]

经评论这么一说,周自珩不好意思的别过脸去,咳了几声缓解尴尬

[哟哟哟哟,还不好意思了]

[xqgg,你要不跟我走吧,我绝对没有这么不成熟]

“谁说让习清跟他走的?你可就想想吧,他是我的,知道吗!我的!”周自珩瞪了瞪屏幕,威胁道

[啧啧啧,还吃醋了]

[没爱了没爱了,xqgg我永远爱你]

[抱走习清哥哥,自珩随便吧]

周自珩实在是气不过拿过手机,将之前说要偷走夏习清的评论全都删了

粉丝们对此表示很无语,从没见过这么幼稚的人

[zzh,你是不是玩不起,哈哈哈]

[哈哈哈,周醋王]

夏习清只能在一旁无奈的笑笑,伸手摸了摸周自珩气呼呼的头,“别生气啦,我不会跟他们跑的,我是你的,永远”

这招对周自珩很管用,但是为了让那些痴心妄想的粉丝们安分些,伸手将夏习清的手一拉,亲了他一口,完了,还冲评论挑了挑眉表示挑衅

[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]

[幼不幼稚,是你的是你的]

[我虽然不是好人,但你们是真的狗]

[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zzh吗,这也太可爱了吧]

[在哥哥面前就是小孩子,还挑衅,得意死你]

夏习清愣了愣,但还是无奈的笑了,男朋友在自己面前太幼稚怎么办,宠着呗

回家的路上,又遇到了几位自习女孩,她们刚开始还不太愿意相信自己的眼睛,还是夏习清先向他们挥了挥手

几位女孩在路灯下,慌忙的翻找着身上的口袋,终于找到了什么,紧张的来到夏习清和周自珩面前,把东西递给他们,“这些送给你们,放心吧,这只是普普通通的糖”

临走时,几个细长的身影在路灯下朝他们挥手“自习永不散,你们要永远在一起,我们永远支持你们!”“好!”夏习清和周自珩也朝那几位只见过一次的女孩们回答道“路上小心,记得早点回家”

[果然粉随正主,自习女孩也是宝藏啊]

[哥哥们也好温柔啊,还会提醒女孩子早点回家,这都是些什么神仙]

回到家后,与粉丝们又聊了几句后,“我们也要关直播了,你们还有要说的吗”

[啊啊啊,虽然很舍不得,但是我想说,自珩,睡觉前,咱别看同人了好吗,看就算了,别再在人家文下边纠正他的公式了好吗,顺便提醒一句,那个大大打算为你们写一篇虐文了]

“……”周自珩看到这条评论后差点自闭,自己上次又忘记换账号了,而且还被大大报复了,但还是嘴硬“雨女无瓜,泥奏凯”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[好心疼但是哈哈哈哈,我憋不住了,太好笑了]

[现在也算是大总攻的人设全崩了,哈哈哈哈哈哈]

“再见,没爱了”说着就将直播关了,转身抱住了夏习清

“夏习清,你永远都不准离开我,知道吗”

夏习清好笑地看着眼前这个较真的男孩,心里觉得好笑又温暖“好,永远”

屋外夜色正好,温柔的月光透过落地窗射进屋内的地板,屋内温度还在不断升高……



小剧场

周自珩“为毛我的粉丝都是来我抢老婆的

?!当我不存在是不是”

粉丝“xqgg的魅力太大了,在线表白xqgg,我们永远爱你”

周自珩“……你们可以gun了”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